随便写写

【乐叶】送你一把小花花

嗯,首先,祝乐乐生日快乐!!!

不太会写单cp,这篇可以姑且算是一个马马虎虎的生贺吧。

论坛体。嗯,学校论坛。

为了区分,强行加粗LZ名字啦。

OOC慎入,作者是sjb真的。

题目只与表情包有关好像。

有谁知道Q大的扎小辫子的很帅的男生是谁?!求告知!

1L  陌上人如玉

如题,LZ今天认识一个好帅的男生!说真的这个汉子是真的好帅啊,帅到cry!LZ从来没见过扎小辫子还那么帅的男生!以前年少无知的我觉得扎辫子的男生都很娘,但是事实证明,我错了.....

有没有好心的妹子汉子告知我校扎小辫子的,很帅的男生是谁啊?


2L 你快乐吗

沙发!扎小辫子???卤煮你说的这位不会是我大美术系系草吧?word妈耶情敌又多一个???

3L 我很快乐

二话不说先表白ls,话说,可能真是系草哎,LZ我问你个问题,你说的那个男生的手好看咩?如果好看,八成就是我系张佳乐男神了。

4L 颜值即正义

woc我发现了什么???讲道理,咱们学校扎小辫子还特别帅的男生就一个啊,唯一的!!!乐乐男神啊啊啊啊啊!!!

......

10L 陌上人如玉

是,手超级好看!话说他叫张佳乐啊...这名字好像有点儿秀气?不过不能影响他的帅啊!!!

11L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呢

就我一个人好奇LZ是怎么认识男神的吗???羡慕嫉妒恨啊!!!

12L 爱我中华

我我我!我也好奇!LZ求告知啊啊啊啊!

13L .别看了.就是我名字

同楼上!

......

36L 陌上人如玉

是这样的,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LZ顶着毫无人道的烈日去花店买花。花店浓郁的香气,真是...啊,这不重要,然后我就看见了一只超级漂亮的手!作为一个手控当时感觉要坐化了好吗???白皙,修长,骨节分明,好看到不能再好看,完全就是艺术品啊!

37L 卖女孩的小火柴

LZ你能不能一次说完!!!继续说下去啊!!!

38L 感觉自己萌萌哒

LZ你是不是有毒,坐化233333

......

41L 陌上人如玉

然后,我看见那只美到惨绝人寰的手拿起了一捧玫瑰!!!红色的玫瑰,白色的手,视觉冲击不要太强烈好吗???然后,我抬头,就看见了比他的手更过分的他的脸,我一个向来无视颜值的那一瞬间都小鹿乱撞好吗???

42L 我不要小fafa

LZ,你再这样断断续续的,小鹿就撞死了。

43L 拜天拜地拜大佬

emmm,就我一个人觉得LZ语文真是太好了的吗???

44L 造化钟神秀

ls你不是一个人!你不是人!

45L 相看两生厌

lss,我也觉得,LZ语文超好啊hhhhh

......

59L 陌上人如玉

小可爱们别这样,好歹LZ当年也是个文科状元好伐?好的我们继续,然后我就抱着一束满天星出了花店,突然想起自己没去勾搭。然后,蜜汁巧合的,LZ在Q大门口看见了那个汉子!

60L 上课还是翘课,这是个问题

LZ学霸啊!QAQQQQ情敌都这么厉害好难过

61L 一切都是浮云 

LZ哪里人啊?

62L 陌上人如玉

浙江啊,话说有没有小可爱能科普下他的相关信息,LZ真的很想勾搭哎

......

88L 敲黑板划重点

ls几位已经把男神的信息讲的差不多了,但是,没有人想过单身的人为什么要买红玫瑰吗???

89L 一闪一闪亮晶晶

重点君!似李!word妈真的哎,男神不会脱单了吧???话说今天是男神生日呢。

90L 陌上人如玉

别啊,LZ还想勾搭个男朋友呢,好不容易动一次凡心,居然还是有主的

91L 好心的不知名人士

摸摸LZ,没事儿,咱Q大最不缺的就是男神,放心,男票会有的。

......

100L 花开花落花满天

LZ别怕,大胆地去问一问呗,说不定男神就是想给自己送捧花呢,毕竟张佳乐大神的浪漫是出了名的。

101L 我叫不尴尬

同意,LZ,既然心动了就去试试呗,万一错过就不好了

102L 陌上人如玉

谢谢小可爱们,我决定去试试!祝我平安!

103L 这都不重要

LZ加油!祝你成功!

104L 打气筒

加油加油加油!!!

......

185L 好奇心害不死猫

呜呜呜我真的很好奇LZ到底怎么样了,上面全是加油der

186L 听说你爱我妈

同好奇!啊啊啊我的小心心就像被猫挠了一样

......

220L 蜜汁画风就是我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兮一去不复还。LZ人呢???消失了???

221L 我叫不高兴

一百多楼过去了,LZ还没有回来

222L 爱吃音乐的猫

这个楼层数....算了不管了。LZ求更!!!

223L 丧

可能LZ要把此帖尘封了吧。

224L 陌上人如玉

开什么玩笑?我回来了!我!成!攻!了!

225L 智商余额不足

LZ,你,,,成攻是什么玩意儿???

226L 魔法少女小樱

我不得不想歪了,LZ你不会是男的吧???

227L 一切尽在掌握

不是,ls,你真相了,我作为学生会成员,想起今天看过一张申请,是浙江的文科状元,汉子无误。

228L 陌上人如玉

不好意思,手误,是成功...

229L 你脑子瓦特了ma

LZ你...我还以为你是个萌妹子!!!

230L 陌上人如玉

嗯...其实我不是故意的,但是,如果说自己是男生,要男生信息的话,可能很多人都不会搭理吧...而且毕竟很多人看不起同性恋吧

231L FFF团不烧真爱

LZ别担心啊,我们能理解的,祝福LZ!!!同性恋怎么啦?同性真爱也很多的好不好!!!

232L 今天又是啃狗粮呢

你们看美术系系草微博...啊,我死了,甜掉牙好嘛!

......

250L 男神都是弯得QAQ

woc真的好过分,秀恩爱啊啊啊啊,举起火把又放下,FFF团不烧真爱啊QAQQQ

251L 弯了就弯了吧

话说你们看看那张照片,,,LZ颜值也好高啊啊啊啊!手超好看!!!

......

360L 多一度热爱

我,要,转,粉,LZ!!!ls全是跪舔的233333

361L 诡异的光芒

LZ原名叶修,圈名君莫笑,知名CV,不知道的自己百度一下,我是跪着来科普的。

362L 人生圆满

word妈妈啊!君莫笑我男神啊啊啊啊啊!男神声音超好听的!!!祝幸福!

363L 死而无憾了

啊啊啊啊!!!祝男神幸福!!!

......

520L 专业收狗粮

微博,,,百花缭乱男神微博更新了!

百花缭乱V:其实,我就是去花店给自己买捧花,毕竟生日嘛,结果就遇到你了。买个花还嘀嘀咕咕的,你那声音我一听就知道你君莫笑,不过当时看你专心挑花也没敢搭话。你居然没认出我?!我们好歹一起配了那么多剧的!!!后来好巧不巧,学校门口又看见你。闲来无事刷个贴吧,偏巧瞅着你发的那个,可把我高兴得不行,嗯,告诉你个秘密:100L那个是我小号。今天我生日,很高兴,生日礼物是你。余生请多指教。@君莫笑V哦对了有一点忘了说了,你永远不会成攻的。

转发:52000                评论:22400                 点赞:52900

君莫笑V:好啊你,张佳乐,你怎么不早说自己是百花缭乱,我只知道你圈名好吗??? 还小号,我居然还相信你了,我不管,你重新表白!不然就分手吧。                                                                                                                                                                          点赞:13140

百君一声推:妈耶,LZ居然真是君莫笑!百君cp粉死而无憾啊啊啊啊最喜欢的两个CV就是你们俩w人生圆满了!!!          

                                                                                                                          点赞:9875

百花缭乱V:好的媳妇儿,今天我生日,你别生气,我重新表白。

                                                                                                                         点赞:9769

521L 人生就是大起大落

我刚刚还在说我作为一个百君党cp被拆好难受,谁成想百花缭乱是张佳乐啊啊啊啊啊啊

......

哦,没了,就这样。

我知道好像非常OOC。

我发誓我是爱乐乐的。

我发誓我是爱叶叶的。

我发誓我很喜欢乐叶这对cp。

所以我也不想写这么烂的啊啊啊啊,花送你们别打我。


要是这么多还不够,那.....


最后,乐乐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27)
©星辰隔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