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all叶】皮一下也很可爱

画风很迷,那是我的锅没错。

可能有BUG和OOC

叶修,作为一名退休的职业选手,迫于叶父的压力参加世邀赛为国争光之后,他只想在家安安稳稳的打游戏。

但是他的梦想破灭了,这能怪谁呢?

是因为我们可亲的敬爱的天天嗑药的冯主席得知叶修在家无所事事。

其实也不是无所事事啦,只是随随便便的去网游抢个boss啊,掀起一场腥风血雨什么的。

不过这不重要,反正各大公会会长已经习惯了。

才怪啊!!!

以上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为了把叶修前些年没露的脸露了,冯宪君勒令叶修开直播间。

简直是惨绝人寰,但这只是对叶修而言。

对于广大的叶粉以及各位心怀不轨的职业选手和被虐到cry的各大公会而言,简直是喜大普奔。

但是很显然,各个公会会长的希望落空了。

毕竟谁能想到,叶修在游戏分区开了个直播间,直播抢boss呢。

什么?你说这样就被公会会长看见了?

直播有延迟你不知道吗?

我只能说你太年轻。

但叶粉和职业选手们并不在意。

反正他们就是来看叶修的。

谁管他干什么呢?

嗯?证据?

你摸着你的心告诉我叶修有多可爱。

好了,这么可爱的人,你去看直播难道还能为了别的事情?

你见过有谁直播底下全是职业选手疯狂刷礼物吗?

主播是叶修。

你见过谁家boss被抢了那家职业选手还笑眯眯的对人说前辈你开心就好?

抢boss的是叶修。

你见过谁直播打游戏还被职业选手调戏吗?

被调戏的是叶修。

你见过技术酷炫到不行弹幕却狂夸手好看的吗?

被夸的是叶修。

你见过有人酸溜溜的刷主播没XXX帅,那个XXX却说前辈最好看吗?

最好看的是叶修。

你见过有谁说主播和XX关系不好,那个XX却说其实主播也挺好的吗?

挺好的是叶修。

你见过谁嘲讽别人还被夸可爱的吗?

嘲讽别人的还是叶修。

啊,叶修,就算他一直皮,也有人宠他。

你呢?你没有。

哎哎哎先别打我。

但是你可以宠叶修啊。

叶修选手,天生优秀。

上面那句话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堇太太说的。

如果我记错请提醒我,别骂我,我是老年人了。

老年人,记性不好,这很正常。

可能是老年痴呆。

评论(5)
热度(140)
©星辰隔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