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星辰此刻落下。

戏精宿舍快要完结了,真的好舍不得。
开场的时候,还是初中,跟最好的她们在一起。
谢幕的时候,已经是高中,还是想她们。
我不是一个喜欢BE的人,因为现实太无奈,就想力所能及的让别人好一点,甜一点,万事胜意很难很难,可到底意难平啊。
早知道现实向,现欧是注定了的BE,可也只能饮鸩止渴般,吞了这蘸糖的刀。
高老师和欧阳,是,他们互相理解,太干净,太美好,太纯粹。
所以高老师不想把欧阳拖进那种境地,他舍不得,他太珍惜欧阳了。
可是我的心揪着疼啊,高述,你还是那么周密,那你自己呢?
未来那么长,你选择自己一个人,行走在永夜。
星辰落地有回响,可感情不是啊。
你明知道没有结果,还是要往前走啊。
星辰此刻落下,而你们永远值得。
大概很久很久以后,我会在不经意的某个瞬间,想到戏精宿舍,然后哭成泪人。
现欧之见隔洲跨海,那本白呢?
感情当然不会被地理上的距离稀释。
可是习惯了每天都能看到的人,习惯了把生活分一块跟她的人,怎么可能看着她,说走就走。
毕业以后,仿佛命运就给划出来一道线,我跨不过去,你呢?
大概以后,受到什么委屈,甚至是平白无故的,眼镜就会酸涩了,然后想起你,就一发不可收拾。
本子和小白啊,终于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戏精宿舍的标题,到后面越来越喜欢了。
本期是,似乎我们仍能走出人群。
我就一直在想,龙妹想说什么呢。
似乎,仍。
希望每一个你,都能固守着自己啊。
毕竟还是自命不凡的年纪,至少也是不愿意成为人群中一员的啊。
希望那么好的你们,他们,她们,和我,都能走下去,不被同化,不会成为,乌合之众。
人生中看的第一部戏剧类作品,是因为戏精宿舍而看的海鸥。
是真心实意的喜欢啊。
是能让人想要变好的作品。
是让人看到成长的作品。
每一个他们,我都喜欢。
我喜欢小白的通透,喜欢本子的真诚,喜欢小静的温和,喜欢小雪的坚定,我喜欢老高的偏执,喜欢欧阳的纯粹,喜欢伟哥的宽和,喜欢主席的无奈。
好吧,其实我没有那么喜欢伟哥和主席。
还是讨厌世俗啊,还是想要抗争啊,还是喜欢着你们啊。
还是,想要蜕变啊。
春天在被观测时开始消逝,可爱到底缠绵无期,与我同寿。
我用我此生的永远,来爱你们,来爱她们。
晚安。❤️

评论
热度(22)
©星辰隔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