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all叶】论大神如何吹叶(一)

bug吧。

瞎鸡儿写。

《荣耀——初心》是一档采访类节目。

一档专门为职业选手打造的节目。

具体表现为,苏叶,吹叶,宠叶……

哦对不起,不小心就顺口把叶吹准则背了。

都怪全联盟gay里gay气的。

我严重怀疑他们觊觎我们叶叶。

好的,言归正传。

其实这是一档非常正经的节目。

邀请了诸多大神,对我们的荣耀教科书进行赞美【划掉】评价。

OK,可以确定制作人是叶吹了。

并且可能吃all叶。

啊,亲人。【眼泪汪汪】

But,如果只是请别的大神,那就不好玩儿了嘛,

所以,叶修是从头到尾都要参与的,

啊,你说尴尬?

不尴尬不尴尬,优秀的人就是用来吹的。

哦对了,一期一组,也就是两位大神。

安排?肯定不是正副队组合这样子,

节目组的宗旨可是搞事,

我们下面来欣赏一下节目的盛况。

黄少天和周泽楷是第一组。

我只能说节目组真的很可以,

这是要中和一下吗?

黄少天同学,你吹叶吹的不要那么明显,

跟那天上来的黄河之水似的,没玩没了

当然,黄少天怎么可能单纯的吹叶呢,

当然要顺便表达一下自己作为剑圣的实力。

而叶修只是呵呵了一声,充分彰显了他的鄙夷之情。

“黄少天啊,没想到你被哥虐大居然还这么崇拜哥。”

黄少天即将开始一轮反驳,

但是我们亲爱的主持人已经苦不堪言了。

她看了看欲言又止的小周,温和地笑了笑,

其实她心里想着她宁愿尴尬死也不要耳朵废掉。

于是,“小周,你对叶神有什么看法呢?”

周泽楷愣了愣,可能是没想到黄少天在他还能说话。

“前辈,是个非常好的人,也很厉害。”

主持人一脸震惊,她也没想到周泽楷会给叶修,

那么长,那么高的评价。

“小周也很厉害啊。”

叶修看着周泽楷莫名翘起的呆毛,

不愧是联盟第一脸。是挺帅的。

“那,关于荣耀第一人,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前辈,第一人,当之无愧。”

“小周啊,哥都退役了,这第一人可当不得,”

然后叶修顿了顿,脸上是从未有过的认真,

“我希望荣耀出现更多实力强大的职业选手,百家争鸣,那是好事。”

然后他伸手拍了拍周泽楷的头,

周泽楷也很认真:“前辈,最厉害,我心里。”

好嘛,本来还以为这问题一出针锋相对的感觉就来了,

谁成想周泽楷是个实诚孩子。

仿佛气氛有点怪,

作为腐女的主持人快要hold不住了。

主持人看了眼黄少天,问他

“那叶神就没有缺点吗?”

“当然有!老叶缺点可多了我跟你讲,之前我去帮他打副本,他居然给我吃榨菜!!!榨菜啊,连包泡面也不给,实在是太扣了,但是我们关系好,我也勉为其难的原谅他了,还有就是给我存的什么备注啊,什么黄烦烦,我知道他想表达一下我们的亲昵,但是这备注也真的很烦啊....”

黄少天无视了周泽楷嗖嗖的眼刀子,滔滔不绝。

叶修瞥了眼黄少天,

“是,少天大大一场几十万上下的身价,真是委屈了。”

啊,小周开口了。

“前辈,容忍度太高。”

言下之意就是居然能忍下黄少天,啊,真是伟大。

叶修笑了笑:

“我觉得也是,哥真是厉害。认识黄少天这么久还没聋。“

黄少天很显然就不高兴了,但是主持人不想让他继续讲了。

然后在一片和谐的商业互吹

哦,其实是在叶修与周泽楷友好的聊天

和叶修跟黄少天的垃圾话互喷,一片嘈杂

中结束了。

tbc啊

为什么结束的这么随便呢?

因为我作业没写完。

没事儿,慢慢更,慢慢写,不着急。

以后更一次两期,就是说四位大神。

woc回看一遍我写的什么玩意儿

评论(1)
热度(66)
©星辰隔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