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all叶】这只晕奶的叶修好像有点儿可爱?

时间世邀赛总决赛后。

OOC+私设,题目还很迷,嗯,是我本人的风格了。

嘘,我告诉你个小秘密:叶修喜欢喝奶茶,但是他晕奶。喂喂喂,小声点儿!你别误会啊,就是奶喝多了会晕晕乎乎的而已!什么?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好吧好吧,你慢慢看呗。

中国队夺冠了,叶修看起来面色如常,可到底还是激动的,毕竟他们做到了,他们证明了荣耀也可以为国挣得荣光。

叶修下意识的去摸兜里的烟,却什么都没摸到。叶修方才想起国家队众人为让他戒烟,可是把他的烟收的一干二净。

苏沐橙瞧叶修动作,心知他定是想抽烟了,于是笑吟吟的开口:“叶修,你要喝奶茶吗?”

叶修心知自己弄不到烟,那退而求其次也行,就对沐橙点了点头。

“老叶老叶老叶,你喜欢喝奶茶啊?这么女气的吗?哎呦你真是......不过你要想喝,你求求本剑圣,本剑圣也可以勉为其难的帮你买啦。”

叶修嫌弃的瞥眼黄少天,一旁的喻文州温和地笑了笑。“倒是不知道前辈喜欢奶茶呢,那,我去帮前辈买?”

叶修懒懒的开口:“那就谢谢文州了。”并且无视了一旁碎碎念叨着什么的黄少天。

很快,喻文州就把奶茶买了回来。“不知道前辈喜欢什么口味,就各买了一杯。”

叶修“啧”了一声,感叹着有钱人的腐败,丝毫不顾及自己才是在座各位中最有钱的那个。

他从喻文州手中接过奶茶,其间两人的手不经意地碰了碰。

当然,只有叶修会觉得这是不经意间,你瞧,王杰希的大小眼更明显了些,张新杰的眼镜片闪过一道亮光,正在斗嘴的张佳乐和黄少天安静了,周泽楷的颜值并未因他黑着脸而有半分下降。喻文州见状露出了心脏的微笑。

叶修坐在位子上捧着奶茶,满足的眯了眯眼。苏沐橙看着他一杯奶茶下肚,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糟了,叶修喝那么多奶茶会头晕的......”她小声嘀咕了一句,正要出言提醒叶修,却被楚云秀拉住了。

“秀秀?”苏沐橙疑惑的开口,楚云秀笑了笑,指着众位面色不虞的职业选手【除了喻文州】:“你不觉得看众位大神的反应很有趣吗?要是待会儿叶修头晕,又是怎样一副场景呢,你不好奇吗?”

苏沐橙被楚云秀说动了,很快就下定决心出卖叶修来看戏。

又半杯奶茶被消灭了,张新杰皱了皱眉。“前辈,喝那么多奶茶不好,糖分太高了。”

叶修闻言抬了抬头,众人才发现叶修眼神朦胧。

“前辈,怎么了?”周泽楷率先开口。

“啊,没事儿,就是有点儿晕奶,不过这样剩下的奶茶恐怕不能喝了,文州,我就浪费了,不好意思。”

“没事的前辈,要不你先回房休息?”喻文州善解人意的开口。

然后作为同一房间的室友,喻文州扶着叶修回了房间。

剩下众人羡慕嫉妒恨的站在原地。不过这种尴尬很快就被打破了。

“晕奶!这么可爱的吗?话说老叶刚刚那样子真好看,你们谁拍照了?”方锐眨巴着真诚的双眼,开始问情敌们要照片。

“我我我我我!我拍了,作为一个著名的机会主义者,怎么可能不拍啊啊啊啊!”“方锐你真的猥琐哎!黄柯基,就你那身高能拍出什么好照片,我拍的绝对比你的好看。”“靠。张二花!你就比我高几厘米,得意什么啊你!”

于是二人开始了新一轮的斗争,周泽楷,肖时钦,方锐,王杰希四人则交换了手中的照片。

而傲娇的羊习习同学则和糖糕同学嘀咕着叶修才不好看的离开了。喂少年你脸红什么啊?红到耳朵尖了都!

什么?你问我张新杰哪去了?他把叶修没喝完的那杯奶茶拿走了呗。嗯,张新杰虽然严谨,但是他没洁癖啊。

一旁似乎被无视了的苏沐橙拿出了本子,不知道在飞快的记录什么呢,楚云秀则掏出了手机,往某个不知道叫什么的群发送了什么,得到了小戴同学和柳非同学的隔海表白呢。

评论(3)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辰隔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