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all叶】完美定义(一)

【all叶】完美定义(一)

其实没写好,但是净化tag嗯

迷一样的时间线。

带伞哥玩儿。

可能OOC严重。我觉得如果沐秋没死,叶修跟他一起可能也不会是后期那样子非常成熟,虽然是穿越吧,但是跟一些人在一起,人真的是可以变的幼稚的【就一点点,我叶超可爱的】。

私设如山。沐秋二十,叶修比沐橙大几个月,都是十八。

这是一个秋高气爽的清晨。某位从世邀赛夺冠后就沉迷抢野图boss这一伟大事业的领队在镜子里发现了一张跟十八岁的自己一样的脸。作为四大心脏【划掉】战术大师之一的叶修只是愣了一下。“哥这是穿越了?”他又想了想穿越似乎总是发生在一些奇怪的事件之后,但是他好像什么都没做。“哥就是跟往常一样去打打boss,拉拉几大公会的仇恨而已啊?”看,叶修选手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平常的行径有多么罪大恶极。但这并不重要。众所周知,荣耀即一切,所以我们的叶修选手立马打开电脑,搜索荣耀。

“热门网游荣耀将开展职业联赛,引万千玩家侧目”

“那么,这个世界也是有联赛的喽?话说,哥这是在哪儿?”叶修确认了仍可以与荣耀女神长相厮守之后,终于开始思索一些无关紧要【bushi】的问题。“嘎吱——”木门被轻轻推开,出现了一个叶修极为熟悉的面容。

叶修开口叫出那人名字:“沐橙?”面容姣好的少女笑了笑,伸手抱了抱少年。“ 是我,叶修,待会你跟我一起去看哥哥吧。喏,这捧花你拿好。”叶修的眼睛一瞬间有些暗淡,但很快又对苏沐橙露出了笑容。“好。”

苏沐秋那家伙,还是抛下他和沐橙走了吗?都穿越了,还是不可逆啊?苏沐秋,你不是最疼沐橙了吗?又让她伤心,你也真是舍得。不过,本来也不该抱希望的吧,十年了,早就习惯了你不在了。

叶修抱着一捧天堂鸟,跟着苏沐橙上了车。一路上思绪混乱,倒也没顾得上和苏沐橙说话。车停了,叶修下车,伸手为沐橙挡着头,待她下车后,抬头却是满目诧异。“这是…医院?不是要去看沐秋吗?”“对啊,哥哥前几天不是被车撞了嘛,这住着院还没出来呢。走啦走啦。”

苏沐橙拉着叶修,二人到了病房。“沐橙,来啦?哥哥没事的,别怕。哎你别说,几日不见,沐橙又变漂亮啦。”“哥哥你还说,你吓死我了。”病床上果然是自己熟悉那人,这说话的语调也与记忆中的少年无二。“苏沐秋你个死妹控,你居然无视我一个大活人。”“切,大人说话小孩子不要插嘴,来,叫声哥我就不计较了。”叶修嘴角抽了抽,苏沐秋还是那样贫嘴,果然哪个世界都一样。“苏沐秋,你脑子没撞坏吧,我建议你现在去三楼脑科看一看。”苏沐橙倚在门上,笑嘻嘻的看着两人闹,也不说话。苏沐秋盯着眼前面露嘲讽的人,却勾了勾嘴角。“好了好了,阿修,你跟我把东西收拾一下。终于要出院了。”“喂,凭什么要哥来收拾啊。”坚持能坐绝不站能躺绝不坐的叶修闻言瞪了眼苏沐秋。“我来收拾吧。”苏沐橙说罢就要动手,却被两人飞快拦下。“我的大小姐,你可千万别,沐秋,你快点。”“沐橙,你是个女孩子,这种活还是我们俩做。”

阳光从明净的窗户斜射入病房,两个少年吵吵嚷嚷的收拾东西,时不时互相讥讽几声,少女静静地站在一旁看他们闹。大概谁都不会舍得,打破这样一幅岁月静好的画面。

       
评论
热度(9)
©星辰隔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