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all叶】小时候的照片什么的,太可爱啦

OOC预警
直播梗
有女装【幼年女装】
短小【特别】

炎炎夏日,职业选手也终于是到了夏休期。
除去部分极其“好学”的选手,停赛不停学,仍然自主加训以外,大部分选手选择了开直播。
but,你指望职业选手直播什么呢?
画画?唱歌?还是……养生?
总不能听黄少天聊天吧。
啊,还有个好消息。
我们的小可怜叶修选手被钦点必须参与直播,嗯,普天同庆。
但上面那个心头大患还没搞定哎。
不过那不重要好嘛。
所谓心有灵犀,不点也通。
于是……

【我在其他选手的直播间看别人直播看叶修选手】
OKOK,涩会涩会。
于是直播什么这个世纪难题就全部被转接到叶修手里了。
叶修沉思片刻,双目无神的凝视着摄像头。
“你们想看什么?先说好,我没什么才艺。”
【呜呜呜呜呜呜呜叶叶!我什么都不想看,我只想】
【???前面想干嘛,不会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
【我仿佛知道前面说的是什么意思】
【完了,我已经不再是那个纯洁的仙女了】
【+1,我可能要被魔仙堡开除仙籍了】
【限字数orz,我是说看叶叶就好,十年老粉哭出声】
【十年老粉+1,守得云开见月明啊呜呜呜】
叶修明显并不习惯这种“盛况”。
他眨了眨眼。
“你们好像有点跑题?给个建议呗。”
【呜呜呜眨什么眼妈妈的小心脏啊】
【要不然叶叶你直播展示过去的照片?】
【臣附议!】
【附议!我要把过去十年没看到的叶叶补回来QAQ】
不知道是谁赠送了节奏风暴,一下子弹幕就被【我要看过去的叶叶】给刷屏了。
“哎?好吧。那我先消失一下下。”
叶修没想到居然会有人提这么个清新脱俗的建议,虽然一时愣住了,但还是同意了。
【嘿嘿嘿,各位都准备好了吗?】
【我单身二十多年的手速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屏录的人露出了得意的微笑,截图什么的弱爆了】
【楼上求发啊啊啊啊啊】
很快叶修就拿着相册回来了。
虽然早知道叶修有个双胞胎弟弟,但当粉丝们看到两只团子的时候还是集体沸腾了。
小小的叶修拉着小小的叶秋,看起来就香香软软的团子让人萌生强抱的冲动。
【我!双倍的叶叶,双倍的快乐呜呜呜呜】
【不行了,牧师,朕的牧师呢?】
【说好的粉随爱豆,我们要有叶叶不要牧师的气概】
【但我要失血过多而亡了啊】
【抢孩子有人一起吗?】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母亲都有这么一个奇怪的冲动:想把自家儿子打扮成小姑娘。
反正叶母是有的。
叶修许久没看相册了,竟完全忘记了这一茬,所以——
【牧师已阵亡orz,大回复术都救不了我】
弹幕大抵都是这么个画风。
而职业选手那边。
周泽楷小声说了句:“前辈,可爱。”
但是你脸红什么啊。
于是粉丝连遭两个大招,在没血边缘反复横跳。
孙翔不屑的把头扭向一边,但是眼神又一直往电脑去。
口嫌体正直的完美演绎了。
喻文州不知道在想什么,不过仍然秒速截了个图。
甚至无视了大声叨叨的黄少天。
当然也没管他时常的语无伦次。
【我就知道,谁说喻队手速慢的,骗纸】
【没截到图的痛哭】
【喻队,你清醒一点,救救孩子啊,我要聋了】
【明日头条——震惊,黄少天语无伦次竟因女装大佬】
【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队长对不起,我要吃一秒双叶,太甜了吧呜呜呜”
戴妍琦激动的捂住了嘴,眼里闪烁的是喜悦的泪花。
肖时钦看着轻易就叛变的队员,露出了难以言喻的表情。
不过……
谁知道微草成员一脸看妈妈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OK换个说法。
一脸母后吉祥的表情是怎么肥四。
王杰希!三年起步!

正当粉丝宠溺于美好的腥风血雨官方发糖的时候,女装门的另一主角出现了。
……
叶秋迅速的收起了照片。
“哥!这种照片你还直播!”
“叶秋……你怎么知道我在直播照片?”
相对无言。
叶秋总不能说他在看他哥直播吧?
叶总裁不要面子的啊?
于是。
【论上司与我竟为同一群体】
【前面的是说痴汉还是粉丝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总尴尬脸】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上司跟我是情敌】
【叶总的脸看了那么多年却不知道那是我叶的】
【你们是真的不怕被开除厚】
“反正……我就是知道!”
然后我们叶总裁试图阻止叶叶直播
他成功了没有呢?
你猜?
可能是个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考完了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评论(2)
热度(3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辰隔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