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all叶】荣耀

也可以当无cp看嗯。


演艺圈设定


大概算个生贺吧


我知道这很不切实际。


叶修是个演员。


对,不是明星,偶像,大牌,他就是个演员。一个作为三届金华奖影帝的普通小演员。


叶修是真心喜欢演戏,所有人都看的出来。他很少接广告,更是压根不接国内大热的烂俗言情剧。


他说:“不是因为它们是言情,而是角色太单薄,重复而单调的设定,无血肉,更无骨魂,只是皮囊,如何演?”


但叶影帝为此被经纪公司恨得咬牙切齿。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直到他被逼息影的时候,人们才知道,这个影帝与经纪公司签的是怎样一份不平等条约。这是他为了固守自己底线而付出的“代价”。


可他并不在意这些,只要有戏演就行了。


叶修很乐意指导刚入圈的新人如何去演戏。他就是那种能瞬间把对戏的人带进角色的人。


那种时候的他,耀眼而夺目。


他说:“演戏从不是一个人的事,需要很多人的配合,才会有好作品的诞生。”


叶修的片酬一贯不高,甚至可谓“掉价”。


他说:“哥又不缺钱,导演啊,你这钱还是想想怎么拍的更好吧。”


很多演员会在台词本上有密密麻麻的标注,他们都可谓优秀。


但叶修不一样,他会去寻找生活中的原型。


为了演好他的第一部作品《病》,他专门去精神病院,去试着理解患者的心理,去观察患者的言行,然后再揣摩角色与他们的共通点。


他不是在演戏,他是在重现人生。


他说:“演戏是很有意思的事情,我这辈子只能活一次,但在每一部戏里,我都不是我,我都会诠释一个别人的故事,我可以活很多次,何其有幸。”


他第三次获得影帝的时候,是叶粉的狂欢。


叶修算不上合格的“圈内人”,他跟粉丝的互动不太多,但叶粉对此表现出异常的理解,没有为什么,真正的爱,不会纠结于琐碎。


然后他息影了。面对他那样的似锦前程。


叶粉第一次感受到疼,很多人想知道为什么,但他们没有问。“我们相信你,我们尊重你所做的一切决定。但我们会在这,等你回来。”


那段时间,连黑粉都沉寂了。


他们说:“连叶修都不在了,我们黑个什么劲,那些当红演员根本没有演技可黑,寂寞。”


然后他回来了,带着无上荣耀。


王者归来,立于巅峰。


叶修归来后的第一部作品,就是与众多业内顶级人士合作的《荣耀》。


这部作品关于初心,关于梦想。不是艰辛的苦涩,也不是奋斗式的鸡汤,就是那种,刻入骨髓的坚持,灌注鲜血的热忱,以及闪闪发光的荣耀。


这部作品,是他的老朋友们给他的礼物。


他们说:“叶修,你就是荣耀。”


叶修笑了笑:“别啊,荣耀,从不属于一个人,它属于我们。”


《荣耀》顺利的获得了国际上最具含金量的奖项。


所有看过它的人都说,它值得。


阳春白雪易,众口称赞难;曲高和寡易,雅俗共赏难。但《荣耀》做到了,叶修,做到了。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你的十年,荣耀的十年,我们的十年,终于没被辜负。


谢谢你的坚持,也谢谢当初选择喜欢你的我。








下面就没了,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啦。


2018.5.29


生日快乐,叶修。


神说要有光,所以我遇见你。


纯粹是一个人最美好的品质,


那会让你浑身上下都闪闪发光,那种致命的、无可匹敌的光芒。


不是你创造了荣耀,而是你本身,就是荣耀。


叶神能缔造王朝,初心不改,再创荣耀,我也会努力去心仪的学校的。


都说喜欢一个人就应该让自己变好。


一想想喜欢的是叶叶,怎么忍心让自己沉沦。


路好长好长呀,你累吗?他还走着呢。


祝愿所有叶粉,一生平安喜乐。


他是个足够强大优秀的人了,我也要加油啊……


不就一个中考吗,不就一个重高吗,不就扣四十五分以内吗,我瑶某人没在怕的。


有些人生来就是创造神话的,生来就是改写历史的,是合该得到万人仰慕的,而有些人生来就是向美好而行的,生来就是为皎月奉献赞歌的。叶修是前者,我是后者。


叶修还在坚持他的荣耀呢,我才不会甘心放弃。


给自己中考加油。


给所有高考中考学生加油。


给全世界的,怀有一颗美好心灵的人不易的生活加油。





生贺529当天特意定时发送了的,谁曾想竟然被屏了,我哭死
乐福特你拿什么赔我这颗真挚的心,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太惨了。
好了不装了赶紧溜去刷题orz
评论(1)
热度(50)
©星辰隔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