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双叶】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生贺……

对不起秋弟弟,忘了跟叶叶一块写了【捂脸】



如果你问叶秋最崇拜的人,那必须是叶修。

其实叶修小时候大抵算个乖巧的孩子,相反的,叶秋就简直是个混世小魔王。

不过这也可以理解。

甜甜的,软软的叶修总是能轻而易举的得到长辈们的喜爱。

小小孩提,嘴又甜得可以,谁能抵挡绵软的攻势啊。

但总所周知,一个人分去太多的喜爱,必然会受到嫉妒的。

叶家旁系有个小胖墩,身躯颇为雄壮,对叶修就积怨很深。

但是他分不清双生子里面那个是叶修啊。

于是理所当然的,冬天里莫名裂开的湖面,夏天里兜头的冷水,都在朝秋弟弟去。

本来秋弟弟并不在意,因为他能躲过这些。

但直到有一天,他听见小胖墩骂他的哥哥。

那是叶秋第一次动手打人。

然后他被罚在雪中站三个钟头。

他的手是红的,鼻子是红的 眼睛也是红的。

他想,叶修虽然是个叫他嗤之以鼻的乖孩子,但那也是他唯一的哥哥,他不允许别人侮辱他。

然后叶修看见了秋弟弟。

小小的身躯立在雪地里,衣服都湿透了,走进看,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连浓密的眼睫毛上都细密的铺了浅浅一层雪。

叶修就把叶秋拉走了。

心疼的拍拍弟弟的脸,用手给他捂热。

但叶秋并没有站到三个小时。

这是乖孩子叶修第一次没有乖乖的听话。

叶父听到后很生气。

叶修并不知道秋弟弟为什么打人,但他还是坚定的维护着叶秋。

“父亲,叶秋虽然皮实了点,但绝对不是随便打人的性子。”

“闭嘴!虎父无犬子,我的脸让他丢完了。”

叶修看了看叶父阴沉的脸色,倔强的继续开口。

这是他第一次忤逆长辈。

叶修拉着叶秋小小的手,叶秋看着叶修软软的脸。

他真是个好哥哥啊。

叶秋想。

然后叶修还是那个乖孩子,叶秋也还是继续皮。但是叶修会把甜甜的糖分给叶秋,会给他说好话,叶秋也会拦下所有对叶修的伤害。

十几岁的少年是气血方刚的年纪。

叶秋发现自己似乎对哥哥有什么异样的情愫。

不可以,怎么能……玷污哥哥。

叶秋收拾好行李,决定先行处理掉自己肮脏的思想。

不过叶修却快他了一步。

为什么呢?哥哥。你不是个乖孩子吗?

叶修其实早就察觉到秋弟弟在疏远他。

他想,或许叶秋不大喜欢我,但他为什么要离开呢?还是我走吧。

然后数年没再见面。

后来叶修去打游戏了。

第五赛季,叶秋看联赛的时候遇见了孙家少爷。

“叶修真是蠢,都被针对孤立了,还待在嘉世干什么。”

叶秋诧异,于是他问孙哲平。

“什么孤立?”

“估计是因为叶修这货不肯拍广告,嘴又损,把队友和老板都给得罪了。”

叶秋于是回家,跟叶父说,

“爸,我要从商。”

第十赛季的时候,叶氏已经雄踞于商界。

叶秋去找叶修,让他回家。

“我回家可就没工作了,你养我吗?”叶修开玩笑的说。

我养你啊。我就是为你才从商的啊。

叶秋这么想,但是他没敢说出来。

“荣耀还欠我一个冠军呢。”

叶秋看着哥哥坚定的样子,还是服软了。

后来叶修真正的退役了。

不过他又去了苏黎世。

“为国争光嘛。”

叶秋就跟去了苏黎世。

“哥哥,我喜欢你。很久了。”

叶秋没报任何希望,但他还是表白了。

沉默……

叶秋等着叶修宣判他的死刑。

但是……

“等你好久了,笨蛋弟弟。”

于是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叶修问叶秋想不想出柜。

怎么会不想呢?想昭告天下,你是我的人了。

但是……

同性恋已经不被世俗所接受了,德骨就更难了。

叶秋不想让叶修受这种非议,他心疼。

但是叶修弯眸笑了笑,是一个不同于往日的,不带一丝嘲讽意味的笑。

“笨蛋弟弟,这有什么不好承认的,这二者中任何一个都被诟病,但是又何必去在意呢。说不定,就负负得正了。”

叶秋的嘴动了动,想说什么,却又没出声。

“我可就你一个弟弟,就你一个……男朋友啊。”

混账哥哥还是跟以前一样啊。

看起来随性的可以,却又比谁都固执。

不过,就是这样的哥哥,才让他沦陷的如此彻底啊。



2018.5.29

生日快乐啊,秋弟弟,修哥哥。

双叶,这个cp名念起来就感觉是双倍的欢喜啊。

双生子是天赐的缘分,有人视他们为福泽,有人视他们为祸端。不过,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叶秋遇见了叶修,叶修遇见了叶秋。

就像与这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邂逅。

缘分总还是美妙的罢。

难立于世又如何,我只想……立在你心里。

心有灵犀总是很难的事情,不过双生子天生就有这项技能啊。

所谓天作之合嘛。

两只叶都在不同的领域努力着呢

呐,我也会努力的。

高考的小姐姐小哥哥们加油噢。

中考的同届小伙伴们也要加油噢。

评论(2)
热度(39)
©星辰隔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