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双花叶】公主与骑士与恶龙

无脑段子

脆皮鸭不文学

OOC预警





张佳乐是荣国的公主,

你问为什么是公主?

因为他好看啊。【bushi】

荣国的老国王是知道张佳乐被诅咒了的,

因此,为了挽救一下他的运气,

老国王就决定让儿子男扮女装。

啊,悲伤的故事。

不过爱情常常由悲伤开启。

张佳乐认识了骑士孙哲平。

大孙是个很好的骑士,

虽然他很狂,而且总是言语嘲讽张佳乐。

但这不重要。

他们两人每天相爱【划掉】相杀

直到那一天,那个春和景明的日子

耀国的恶龙降临,试图带走公主张佳乐

恶龙叶修说:

“我的妹妹沐橙很孤独,

我想要带走个女孩子去陪她”

于是张佳乐就,嗯,啊。

恶龙其实是耀国的王子,

老国王想要让公主嫁给王子

但他怎么可能知道公主是个俊俏的小伙呢?

张佳乐看了看黑发黑眸的少年

他红着脸说:

“国王殿下,其实我是荣国的王子,但我愿意与叶修永结同心”

国王这个爹当的非常表面,

“我觉得OK”

然后修修就被卖了

然后骑士气势汹汹的赶来

被这个小可爱迷住

试图阻止婚礼

但这很明显不切实际

于是和张佳乐大打出手

叶修沉默。

溜了溜了。

然后被发现,于是骑士和公主达成了良好协议。

从此三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屁,为什么变成我嫁了?

恶龙扶着自己的腰,愤愤不平的说。

可是没用的,谁叫你是个可怜的小可爱。

后来啊,荣耀大陆终于统一啦。

臣民们时常会歌颂他们美貌的皇后。

以一己之身换得永世和平。

可歌可泣,令人赞扬。

end







离中考还有三十多天,呜呜呜好绝望,万一考不上外国语咋办呀QAQQQ
评论(3)
热度(48)
©星辰隔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