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all叶】以叶为核心的斗地主

还是段子好写QAQ




有ooc。




众所周知,国家队啊,异国他乡参加比赛。




寂寞啊。




其实并没有,有荣耀就行。




啊,你们想想,他们在苏黎世要有多寂寞。




那么总得有点娱乐活动吧。




还直播呢。




其实就是冯主 席想让这群比赛完的职业选手直播一下。




毕竟闲着也是闲着嘛。




就这样,一群大神开始了一项传承多年的娱乐活动。




哦,就是斗地主。




既然是娱乐活动,大家也都知道,中国人玩儿这个喜欢有个赌注。




并不是赌博,就是玩一下而已。




重点不在上面那些废话。




大神们的赌注是稀有材料和野图boss。




是,没错,赌注是叶修提的。




反正他心脏。




你说公会会长要是哭了怎么办?




凉拌,谁让他们没有叶修可爱。




大神愿意宠叶,你能怎么办呢?




别哭。诸位会长可以提升心理素质嘛。




切回正题。




为了boss,叶修几 把要的都是地主。




四人一桌,




第一把,叶修这桌是小周,羊习习,乐乐和他。




哦,稳赢了。




反正小周满心满眼都是前辈,




并且一脸乖巧。




其他的原因我也不需要强调。




三个野图boss啊。




叶修笑得跟偷了腥的猫似的。




第二把,叶修这桌是大眼儿,少天,方锐和他。




抛却王杰希选手的动手动脚,




和黄少天选手的喋喋不休,




以及方锐选手的真诚注视。




一切顺利,又是三个boss。




第三把,新杰,文州,小事情和叶修。




哦,四大心脏齐聚一堂。




真是妙不可言。




但是叶修还是赢了。




谁让他可爱呢。




但是其实叶修也付出了一些代价。




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四大心脏打牌是会算牌的。




所以算来算去可谓是阴谋阳谋了。




现在你知道那三位要有技巧的把牌输掉有多难吗?




连赢三局。叶修好像也感受到了什么不对。




于是心脏组又开了第四局,




这次当然是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的农民阵营赢了。




但是赌注就不是boss。




几张照片呀,几段语音呀,家庭住址呀什么的。




哦,心脏,不是浪得虚名。




不论如何,




弹幕的眼睛是雪亮的。




他们早就发现了端倪。




但是他们说也没用。




因为看到弹幕的只有冯主 席。




所以当满屏的gay里gay气,




或者一些cp粉的狂刷,




以及all叶党胜利的微笑,




令冯主 席不得不嗑了一点点小药。




啊,我要歌颂联盟。




荣耀联盟,有四个心脏




却没有人,能顾及一下主 席的心脏。




好了,没了。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断句?




你知道PC端放大而句子很长的痛苦吗?




我知道。因为我就是。




就是这么短。




我作文还没写呢,不可能长的。




我还是想发个表情包。





评论(3)
热度(94)
©星辰隔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