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all叶】你们害怕点,我不正常!

大概不算占tag...吧。

你所想不到的短小,嗯,真 · 段子。

叶修是一只挪威森林猫,总是被蹂躏(?)的那种。

当某日他再次被王杰希揉了头的时候,他发了狠。

其实就是尽力让自己看起来膨胀的大一点。

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

路过的喻文州还是如往日一般给他端了一碟牛奶,顺带挠了挠他的下巴。

然后他又被周泽楷抱起来顺了毛。

叶修很生气,他在内心嘶吼:“你们害怕点,我不正常!!!”

依旧没什么用,所以他抓了来抱他的张佳乐一把,但是被张佳乐捏住了他肉肉的小爪子。

啊,多么可歌可泣的斗争,令人感动地热泪盈眶。

其实是笑的。

叶修此时此刻是崩溃的:我只想求一个猫生安稳而已。我求求你们害怕点不行吗???我不正常啊!!!

啊,放弃吧,叶修,一切都怪你太可爱,所以你得到了众人的爱,这全是你的错,挣扎是无用的。

你可能要问如上的行为不该引起猫的反感。

哦,那是为了这个段子发展需要。

这个段子其实只想写标题那一句话,顺便发个这样的表情包。

毕竟我还没写完作业。

别翻了,没了,就这么长。

好,既然你执意要看。

那也没有。

评论(5)
热度(74)
©星辰隔海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