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all叶】你想要小鱼干么?

OOC+私设,是我本人了。

非常短小,毕竟我还有大把作业。

好像文不对题了,算了不管他。

时间?我不知道,,,反正是联盟众人都很闲很闲的一天。

叶修是一只猫,什么猫?我也不知道。反正你知道毛绒绒的很可爱就对了√

啊,是这样子的。某天,职业选手们受兴欣的邀约前去进行友好的交流。(?)然后他们就看到了非常戳人萌点的一幕。

一只白猫叼着小鱼干,把它放到了苏沐橙的桌子上,然后他伸出圆滚滚的爪子往苏沐橙面前推了推。苏沐橙轻笑一声,拍了拍白猫的头:“叶修,谢谢你的小鱼干。”

“叶修,可爱。”周泽楷的身后仿佛出现了一片花海,可见其心情愉悦的程度。

“我的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物种?”张佳乐,作为联盟一枝花,很显然,他被叶修萌到了。

“你的天?你跟黄少天有什么奸情?啧啧啧。”方锐闻言捂住了嘴,做震惊状喊出声。点心大大你一定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满汉的群演都比不上你。旋即他又嘚瑟地开口:“不过我们家老叶的确是很可爱。”

黄少天就不服了,黄少天很生气:“方锐你个废物点心废物点心废物点心!谁会跟张二花有奸情啊!还有,张二花你注意下你的嘴行不行,谁是你的天啊。”

张佳乐还未开口,却见叶修嫌弃的瞥了黄少天一眼。一只猫的眼里为什么会出现嫌弃这种情绪啊喂?你傻啊,那可是叶修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真的人猫共愤啊,猫都嫌弃你。”

“喂喂喂喂不要瞎说,那是只猫啊,猫!猫你懂不懂啊,你有常识吗有吗有吗有吗?我就不相信他还能嫌弃我,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叶修可以说是很厌其烦了,他看了看站着的几人。嗯,那个微笑的看起来很温和,但是总感觉没那么简单。大小眼那个...不会通灵吧?太吓人了。看起来一脸不屑又偷偷往他这看的那个...傲娇,算了。那个很帅的,看起来就很纯良啊。那就他了。

然后他又不知从哪叼出了一条小鱼干,朝周泽楷走去。然后在他面前蹲下。

周泽楷看到叶修伸出了一只爪子,鬼使神差的,他也蹲下伸出了一只手。

叶修把小鱼干放在他的手上,然后爬到周泽楷的腿上。周泽楷会意,轻轻地把叶修抱了起来。

嗯。联盟第一脸头上晃来晃去的呆毛可以说是招到了众人仇视的目光。

但是尽管被周泽楷抱着,叶修也无法避免其他人的骚扰,比如被喻文州挠挠下巴,被王杰希揉揉肚皮什么的。

但是这样很舒服,随它去吧。

当众人要离开的时候,就见叶修叼出了一袋小鱼干,挨个分发。

众人则乖巧的伸着手,就像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回家前等老师发小红花一样。

啊,你想要小鱼干吗?OK,小鱼干给你。么?你要修修的小鱼干?别想了,你得不到的。你长得又不好看,手也不好看,又不会打游戏,还......嗯,归根结底,一切都是因为你长得太chou了。

上面那段别当真啦,开个玩笑嘛。但是你的确不可能得到修修的小鱼干啊。纯良的微笑。

评论(11)
热度(74)
©星辰隔海
Powered by LOFTER